Tuesday 11 November 2014

遺失後的美好

不知不覺就這樣度過了五年的中學生活
也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半個 SPM

好神奇
時間就這樣 很快很快地溜過了

該做的都做過了 該開心的也開心了 該傷心的也傷心了
總算度過了一個很不錯的中學生活

有時會想起 在自己身上發生過的事
總算可以說一句 “好樣的 你成長了”

學會看開 珍惜所能珍惜的友誼
也學會有些事情要盡全力 才能有往日的舒適
還有學會了 一些事情 別看得太重 尤其是那些很多人認為是情侶之間的愛情

自己在經歷感情時 可以不顧一切 犧牲很多的東西
也很努力地進步自己
這是好事 因為我在往前方的路前進 而我做到的進步 也就是為自己的未來 鋪一個好路
然而 這些感情 不需要看重
沒人說一定會一輩子 因為那是情侶之前的約定而已
也沒人說會愛一輩子 因為我們都還沒長大 都還沒成熟 也不知道自己以後改變得如何

當下 就放點心機 分開了 就更努力
前者我可沒做到 後者我卻做到了

懂得看開了 也懂得自己的資格到哪裡了
以後也不會容易地開始一段感情 因為學會了 感情裡 我要是不能有很大的進步 那就是我自己本身的損失

也真心想謝謝:
之前與你有過挫折的人 你我都看開了 現在成為很好 可以一起創造美好回憶的朋友
五包面 以後還要一起吃

遇到挫折時給予鼓勵的人 讓我明白 以後的路 有你陪我一起走

讓我學會忍讓的人 遇到你這脾氣不怎麼好的 也總算學會了忍

還有很多要謝謝的人
那些看著我成長 看著我跌倒 關鍵時刻都在的人類們。

以後,
繼續看我如何成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