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April 2014

勝敗

勝在表面,敗在心態。

無論多好的結果,如果不懂得用空杯心態去對待
那其餘的話都不必多說。
因為都是徒勞無功。

我不明白為什麼一個人能夠那樣安慰自己說盡力而為就好
也許有那一顆熊熊燃燒的心
但得到了 你那顆心就目中無人。
有什麼用呢。

我不是一個看別人臉色做人的人。
我喜歡有話直說 但我明白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接受。
我能明白不能接受的原因 但我不能明白根本不聽的原因。

知道後果會是這樣
那我就不應該把任何希望拿出來。
那份希望 是希望大家心態會改善。

才發現 已經成了習慣的
是改不了了。
我們都是人 活生生的人
何必做到像機械人一樣。

我厭了。
現在 一切都是責任。











Where is my pass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