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14

就那麼一點差異

固執。
如果現在繼續這樣固執下去 我能保證以後一定會有那一點的後悔。

現在做出的
會嚴重影響以後的。

聰明的人
其實就是那些觀察別人的好 然後用來改善自己的
愚蠢的人
其實就是那些認為自己已經很好 然後堅持用舊方法的人

難道要看著別人迅速地進步 而自己卻永遠停在那一個原點嘛
思考吧。

因為我 無論怎麼說
無論自己認為自己的影響力能多大
最後也只能默默承認自己其實什麼都不是。

如果是以前的我 不會發現這些東西
也許我也會固執地跟隨

但是我有過當助教的經驗 上過無數讓我成長的講座
曾經我以為沒什麼用 現在我認為其實很有用。

因為 我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
也許有些人也一樣可以看到跟我一樣的東西
但有著那種思想

我想,
我們永遠都看不到一樣的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